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关于『深渊』小bb

深渊是我至今为止以来写的第二个文
(第一个我自己的原著小说……太傻叼坑了_(:з」∠)_)
外加第一个同人文,意义……有点大啊.._:(´_`」 ∠):_ …
(而且还是第一次混热圈……虽然不知道自己倒地在干什么)
就……emmmm……目前也没什么人看,我bb一下
深渊前面已发的文段之后会再发一次,剧情吧……会改少量的内容(为了和后面的剧情有关联,之前都是想都没想直接写,所以就,唉……)。本来打算把前面的删了重写,但想了想……算了吧,当个黑历史也不错233而且说实话也没有改多少,删了干嘛啊_(:з」∠)_
就这样!
之后可能一星期一更到双更
上学走读每天上下学有点累(走六次断腿了)
外加晚上回家疯狂做作业(有点多……我怀疑我读错学校了)
所以就……周末更新(其实就是懒,而且我打字好慢,没写多少就几个小时,作业不用写了_(:з」∠)_)
之后的『深渊』我会就可能的细致一点……但依旧小学生文笔(我尽力提高QAQ)
虽然没什么出众的地方,可谓平平无奇,但还请看过深渊的各位能够喜欢深渊(╥ω╥`) 
到此为止
拜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