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是新置顶哦!关注我了还请多看几眼QAQ
我超级能BB的(你)

这里是叶子希( ̄▽ ̄)
可以叫我神明/冥冥/叶子/子希/bb怪……
反正都是一个称呼随意即可啦!
我超级好说话的!グッ!(๑•̀ㅂ•́)و✧
如果有什么做错的地方还请指出QAQ
这是大号,小号 →  @莫言莫语心倾听

第五玩家,是个佛系奈吹
奈布超帅1551
谁说奈布不好老子爆锤他
(等一下你才说你是佛系的!)
奈布世界第一可爱!说不完的优点!

很花心,吹奈的同时喜欢爪爪库特黑白无常_(:з」∠)_

大概是突发奇想(被朋友起哄)开始写东西,所以很可能会挖坑不填(尽全力填坑,但还请催更,没人看真的没有动力的QAQ)
不是专业文手,小学生文笔,随缘更新

不太会和别人聊天(大多数时候可能会尬聊,如果不想聊了不用太在乎,直接说有事就好_(:з」∠)_)

cp方面有点轻微洁癖
不怎么吃社园外的社工cp
不太喜欢杰克除杰佣杰外的cp
(但都很有爱呀,所以并不反对~)
接受各种刷cp行为,不过分ky就行。

接受全员友情向
超喜欢全员友情一起玩向

不接受三角关系

不接受无脑刷某一个cp,哪怕是奈布的也不可以。招黑(认真)
看场合的分情况和评论区的大家稍微聊聊自己喜欢的cp,这点我不会反对(反而很开心)
但!别!吵!架!
别吵架别吵架!
人人都有金坷垃!
(`Δ´)!

有什么事情你私信骂我不好吗!

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对于奈布和杰克
每个人对他们的看法都不同
我不是官方,你也不是。请求同存异,不要过激。

主吃杰佣/蝶盲/黑白/all佣all
其他cp不怎么吃先前特别说出来那几个外其他都可以接受
是cp洁癖里的杂食怪(`・ω・´)
以上

对了,就那什么……
有人愿意带菜吗(இωஇ; )
大号好友差不多满了(双三阶菜鸡一个,100左右的好友……虽然都不认识)小号刚开什么角色都没有,佣空幸前玩家(甚我的前锋开球就跑,永远撞不倒一个监管者,真实)喜欢一起玩游戏一起开黑(带我)呀

写文的目的就是为了拉大佬带我上分(????????)

欢迎找我大号玩呀
性感金皮约瑟夫,木有技术也木有胜利,只能在线为您拍下最美丽的一面(???)

莫有玫瑰手杖的理发杰,莫有奈布就莫有快乐,暴力流打法我不快乐你们也别想舒服,去他的守尸老子要打人(????)
对不起改版了,腿没了手砍了,让我地下室自闭吧,什么时候才能投降啊……

还是一个没有皮肤的黑白,做鬼嘛就是要看穿万物浮尘。来,我们传送换个姿态。来,我们敲个电机。来,我们耍个一刀斩。你看,这不就四出了吗?(你给我冷静啊!)

励志集齐D5全部高颜男性(监管者)角色


以下是……自己写的一些系列的备注?

『杰佣』深渊
真•全员系列
主cp:爵位杰x佣兵奈
副cp:丑医/社园/摄殓/鹿蜘/蝶盲/微魔冒
亲情向:父女组→里奥x艾玛
除此之外全员友情向
会he,不过中间可能……刀

『杰佣』时空——千年
伪•全员系列
主cp:千年杰x转世奈
副cp:鹿幸
亲情向:依旧父女组
以上暂定不会删减,可能会加东西。
相信我……结局你们不想看的。
end→单人生还

『杰佣』屠皇人皇交流会
这个属于番外故事。
伪•全员系列
主cp:全能主游戏主播杰x游戏主播奈
副cp:没细想
我真的没细想,但这个真的想写,先搁着

励志写齐人生中的七部正文杰佣文
以开工:2/7
待完成:7/7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