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杰佣』深渊(7.5)——“请”

#架空的世界 架空的时代 偏旧社会
#我流杰佣 私设如山 ooc注意
#另一种意义上的开膛手×雇佣兵
#全员参加(但并不是每位都有很多戏份)
#有其他cp参与,但还没有出现前不会打tap
#关注请看置顶,感谢,爱你♥

#本来想三天前发的,结果…咕咕了,抱歉
#这篇也只是个过度,500字左右,看不看都不太影响整个的剧情,嘤

  距离奈布受伤过后的第三个多星期
  基本上活动起来不会再扯开伤口了。但相比做一些灵活的行动还是要有一段时间
  只是这样,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清晨
  “之前你说的,额,护卫,我什么时候上?”
  奈布在杰克帮忙包扎伤口的时候问到。
  这已经是奈布第四次向杰克主动提出‘护卫’这件事情了。但无论怎么问,答案都和前三次一样
  “怎么?伤还没好就想当护卫了?”
  他轻声回复到,双手灵活的交缠着绷带。
  这些天里,杰克似乎总会习惯性的和奈布做说一些拆后台的话语,这样的说话方式也基本都成了杰克和奈布的日常了。但即使是被这样拆后台,奈布也不是没有话可以回
  “可不是你说只是帮忙看旁边的情况而已吗?”
  这可是你说的话啊?
  “不也是你说除此之外有什么你能做的事就叫你的吗?那我现在叫你安静,别动。”
  这也是你说过的话。
  “……行吧,那我就继续当这不用保护任何人的护卫吧。”
  看没有什么机会,奈布自暴自弃的喃喃几句也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反正说了多少八次结果都不会变,所以就算了吧
  杰克似乎看出他的不满,轻声叹气
  “唉,后天中午我出去做事情,你上?”
  这次居然同意了?
  “好。”
  本能的做出了对应的反应,而这回过头来才发现是当时是有多么冲动
  
  
——TBC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