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杰佣』深渊(八)——日常

#架空的世界 架空的时代 偏旧社会
#我流杰佣 私设如山 ooc注意
#另一种意义上的开膛手×雇佣兵
#全员参加(但并不是每位都有很多戏份)
#有其他cp参与,但还没有出现前不会打tap
#关注请看置顶,感谢,爱你♥

#杰克/裘克视角
  
  第一天
  别墅里,裘克身穿黑色礼服站在窗外眺望远方,像是在思考什么。他自己一个人孤身站在阳光下,色泽与屋外的绿树显得格格不入
  “先生,有人找你。”
  一位女仆恭敬的向他告知情况,打破这片沉静
  声音落下片刻后,裘克才回过身进入屋内
  “行,你去给我准备晚上的东西。唉,让我看看才刚刚解决了一件事,这次又是谁呢?”
  裘克交代了女仆该做的事情便走开,来到电话前拿起听筒
  正想询问对方是谁的时候,电话那边便传来熟悉又令人厌恶的绅士的问候
  “安好,我的朋友。”
  
  “所以,你在这大晚上叫我出来就是让我开车借你?你还真行啊把我当什么使唤了?仆人是吗?哈哈!”
  漆黑的敞篷车停在郊区的路道上,车上的人单手握着方向盘将另一只手靠在车窗上望着眼前这抱着一个“孩子”的男人
  “拜托了裘克,附近能找的只有你了,回去请你喝一杯如何?”
  男人将身上的外套脱下来裹着怀里的佣兵,将自己与这个佣兵有接触的地方都细心的用衣物隔开,不让他身上那鲜血玷污自己
  “如果我有那么好打法,恐怕站在这里的就不是我了。所以你身边那小子是什么?也是你计划里的?”
  裘克看杰克上车将那个全是伤的人蜷曲起来放在后座,用衣物挡着可见的地方而自己则坐在副驾驶后便将车开启
  杰克望了一眼奈布,也许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吧……
  “只是节外生枝的兴趣罢了。”
  
  第二天
  “号外!号外!杀人魔开膛手又重见江湖了!”
  街上,一个卖报的先生吆喝到,挥舞着手中的报刊企图吸引从他身边走过的一个个贵族的注意力
  这样大胆的举动,恐怕在顾客上门之前就要先迎来巡警的宽带了吧?
  好在这个小伙子运气不错,在被带走前多少还是有一些好奇的家伙走上门
  “喂,那小子,开膛手是什么?你哪来的消息!”
  是裘克。
  “唉!先生好!请问你要来份报吗!我这里有很多最新消息!什么红发杀人狂和开膛手的资料都有!价格便宜!”
  见到有顾客上门,卖报的先生也露出一副和蔼的表情拉拢对方
  看着对方脸都快贴在自己的身上了,裘克也只好问到
  “多少钱。”
  “这个数!”
  卖报人举起自己的右手比划了一下,看着裘克向身边的下人下达指挥,嘴上的微笑越发可见
  “先生拿好!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最新消息欢迎找我们报社!”
  收下钱财后卖报人连忙感谢,并用一副职业的笑容说出自己报社的名字
  十分清晰的名字。
  “会的。而且很快就会来。”
  裘克留下一句不明不白的话语后便离开,接手的报刊也只是看了几眼便丢给身后的下人
  〔开膛手重见江湖!血色月轮将再次笼罩这座城市了吗!〕
  “无趣。”
  
  第三天
  上午
  “所以?”
  面对裘克这突然的登门行为,杰克也早是习以为常了。所以,这次又要干什么呢?
  “什么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裘克也是无奈了。发生了的事情都被登上报刊了还漠不关心,像什么啊?眼前这个人也是,从认识到现在都从来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心理想着什么完全不知道。不,这种人,也根本不想知道。
  “怎么办?你不是已经有想法了吗?clown?”
  杰克将红茶递给裘克后又收回来,换上红酒后再次移到他面前
  “情报不是白给的,打算出多少?杰大少爷?”
  想什么是不知道。但会做什么,还是清楚的
  “老样子。”
  “成。话说你楼上那个还在?难得啊,第一次看你有那么好心。”
  裘克将杯中的红酒一口饮尽,随后发出玻璃敲击的声音
  
  下午
  杰克来到奈布的房间
  床上的这个小佣兵蜷曲着自己,嘴边一直嘀咕着什么
  “对不起……”
  是做噩梦了吗?
  杰克将治疗的工具放下,走到隔壁的书房拿出一本书后又再次走回来,坐在奈布身边阅读起来
  
  第八天
  “裘克,我很好奇你的消息到底是假的呢?还在这群老东西真的有怎么多耐心呢。”
  街上,杰克一边采购自己欣悦的东西一边说到。
  “哈?我的情报你看哪一次是假的?不过到现在他们都没有动手,我还真的很好奇他们在干些什么。话说杰克,最近看你有点少出来,怎么?是真的怕了?没想到啊你居然怕这种东西?”
  裘克站在杰克旁边挑选着自己的东西。说实话杰克并不是太想和他见面。因为这个人,总是不能好好说话让人恼火
  “如果你也养一只野狗,你就想驯服一只动物是有多难了。更何况,我和你这个小丑不同,我可是‘名医’,工作比你忙。”
  虽然本意不想斗起来,但这可是你先发起的挑战,身为绅士可不能拒绝别人的邀请,不是吗?
  “哈?有名气了不起啊?”
  “不,还有技术。”
  “你!”
  这一下,裘克算是没话可接,只好闭嘴将手里的东西丢个收银员里的服务生结账
  杰克随后。
  
  还是那辆熟悉的黑色敞篷车
  “杰克,你真不打算买辆车自己开?每天出门上下班都请人,不嫌麻烦啊?”
  开车的也依旧是那个不拘小节的男人。沉默了一路,终于在红绿灯下,他想到了交流的话题
  “并不想。”
  杰克回应到。以一副二郎腿的坐姿靠在后座左侧,左手撑头右手摩擦着旁边的书籍封面。八次是想阅读但因为敞篷的关系而不能吧
  裘克手指敲打着方向盘,似乎在嫌弃灯转变得为何如此之漫长。
  红灯终于还是转变为可通行的绿色后,裘克直接飞驰过去远超身后的其他车辆
  “那你该不会还养着那小子吧?”
  “不是你说,找个人在身边吗?”
  “但现在根本是你保护他啊?”
  “你应该知道,我看人的眼光,从来都没有错误。”
  

——TBC——
  抱歉,拖了两周……我真的好懒……对不起……
这话没有杰佣成分,就不打tap了……

        小丑〔clown〕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