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杰佣』深渊(十)

#架空的世界 架空的时代 偏旧社会

#我流杰佣 私设如山 ooc注意

#另一种意义上的开膛手×雇佣兵

#全员参加(但并不是每位都有很多戏份)

#有其他cp参与,但还没有出现前不会打tap

#关注请看置顶,感谢,爱你♥

  晚上

  街灯的繁华盖过落日的余辉

菲斯公爵的宅府内,上等人与下等人分为两室安排在不同的客厅内享用他们的美食。当然,如果不放心自己主子会遇到什么麻烦,放弃自己的晚饭选择守在主人旁边也完全没问题。只是,晚饭的机会并不多。虽然接下来的宴会上会有美食的伴随,但终究没有正餐的美味。

  而奈布……理所当然的选择放弃这个机会选择靠在杰克身后的一堵墙边,身着漆黑的礼服呆在角落如同青苔一般不易被人轻易察觉……只是一动不动的注视着杰克,注视他的一举一动。

  “杰克,难得你会带保镖啊?遇到什么事了?”

  做在杰克旁边的伯爵说道。

  杰克将刀放下,提起酒杯抿上少许红酒后回复那位伯爵先生

  “因为这一带最近并不安宁,这也算为了安全着想。斯诺先生你也注意,我可不想给你打优惠券~”

  杰克将牛排切开,指向伯爵一会便送入自己口中。

  晚饭时间结束,接下来是愉快的宴会时间。

  从音乐开始到结束杰克都一直呆在阳台外享受风吹带来的感觉,月光散落在他身上显得这个身姿修长的男人比平时更为好看。

  至少奈布是这样想的。

  杰克呆在外面的时间很久,仿佛根本不想融入屋内噪杂的环境而沉醉在自己世界一般。

  不过对杰克来说的确没必要进去里面,虽早入秋,但晚风依旧舒适没有太过的寒意。杰克来的原因因为也只是因为拒绝比自己高爵位的‘绅士’会对自己以后不利。现在要做的只要等宴会进行得差不多的时候进去,和会场主人打招呼客套几句聊会天就可以离开了。

  

  杰克这样想着,望向奈布。

  奈布也望向杰克。倒不如说,奈布一直在注视着杰克。看到杰克在看自己,奈布象征性的歪了歪头表示疑惑。

  〔好瘦。〕

  杰克心想。他不得不怀疑这么瘦小的身材真的是佣兵吗?

  “萨贝达,你刚晚饭还没吃吧?去宴会上吃点如何?”

  杰克一只手撑着另一只手轻轻摆在嘴边一副思考的动作说到。奈布刚想摇头拒绝,杰克便打断他的回应。

  “这是命令。伤员。”

  是普通的要求奈布就直接拒绝了,毕竟要离开自己就不能呆在杰克随便以保杰克会不会发生意外。但如果是命令,对方是雇主,他有权让奈布做什么,而奈布也会听从去做什么。

  “知道了。我会很快回来。”

  说完,奈布小跑开。

  

  晚会进行得差不多的时候,杰克终于有融入这片宴会的兴趣了。

  当然,他想加入的原因只是因为这场宴会的核心人物终于出场。

——TBC——

我不管我要更深渊
没人看就没人看吧(爆哭)

隔了几百年就更了九百个字……

我打赌没人记得之前的剧情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