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他与他的猫

#确认过眼神,我是真的不会写文   
#我觉得这周更新得差不多了,恩   
#咕咕      
  
  
  他与他的猫(三)
  
  人们常说,动物是有灵性的

  如果杰克能够说话,那它的第一句话,绝对会是关于奈布的吧?
  

  平日奈布喜欢在家抱着杰克,说着关于他们的话语

  “呐杰克,你喜欢这个世界吗?”

  『喜欢』

  “呐杰克,你喜欢我守护的这座城市吗?”

  『喜欢』

  “呐杰克,你喜欢我吗?”

  『喜欢』

  “呐杰克,我梦到了一个人,是个眼睛和你一样的年轻人。”

  『是吗』

  “呐杰克,我有喜欢的人了。”

  『……』

  『我也是』

  
  平日,杰克会早早起来蹭奈布的脸,因为这样能够听到奈布用那还有些迷糊的声音向它问候早安,然后开始又一天平淡的生活

  它会望着窗外

  『呐奈布,今天有什么行程吗?』

  “不行哦,今天风有点大,我担心你的身体。”

  它会跳到奈布的桌子上

  『吃饭时间到了,奈布』

  “是饿了吗?稍等哦。”

  它会磨蹭着奈布的手

  『呐,能抱一下我吗?』

  “你最近变得比以前更粘人了呢。”

  『也许是……因为时间快到了吧』

  
  他与它来到这所城市已有十年之久。这十年来,他一直坚持着他自己的岗位。

  他与它来到这所城市已有十年之久。这十年来,它一直在他身边守护着他。

  十年,对于他来说只不过是人生的十分之一

  十年,对于它来说,是一生

  
  如果时间可以回退,奈布绝对不会轻易打开家门

  如果可以,奈布绝对不会希望杰克用这种方式离开

  
  那天夜里

  年轻人呼唤的声音传遍了他与它曾去过的每一个地方,却没有得到它的回应

  但,这是杰克能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它不想让奈布难过

  它想一个守护着奈布,守护这位一直保护它的天使

  
  『抱歉,奈布。』

  
  那天夜里,奈布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了他与他的猫

  “呐奈布。”

  它说

  “我喜欢你。”

  它说。

  
  (四)他与他的故事

  奈布是一名警校毕业的特警

  十年来对自己的职业一直兢兢业业

  无论是什么样的犯人,他都能一直冷静应付,最后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十年来,他只发生过一次失误

  十年来,这是他第一次犯下的失误

  他没有想到犯人在投降的时候手里还握着一把匕首,在奈布接近时刀尖划过奈布的右眼

  他倒在血泊之中

  浓雾四起。

  “奈布……”

  
  当他再次醒来,是医院的一张病床上

  回溯记忆的直到最后一个片段也只有犯人的脸和那不寻常的雾

  “逃走了吗……”

  不甘心呐,

  眼睛好疼。
  

  那之后,警室的人来看望他,告诉他事情的全部接过

  大概就是奈布强迫着负伤的身体和犯人殊死搏斗,最后终于将那个逃跑多年的杀人犯逮捕了。

  那之后,为了让奈布养伤,同时也是给奈布的奖励

  久违的,给奈布放了一个长假
  

  若是曾经,他也许会很开心,计划着能个杰克去的每一个地方

  如今,他不过一人而已。

  “又有什么好期待的呢?”

  
  那天,医院终于做出了出院手续

  久违的再次回到家

  门,是开着的。

  “谁!”

  他冲进他的家中

  
  “奈布,初次见面。”

  家里的黑发男子说

  “不,这应该说是第二次,亦或是第无数次见面。”

  男子走到奈布面前,与奈布对视着

为他单膝下跪

  身边散发着轻微的,不寻常的雾

  “我叫杰克。”

  “我喜欢你。”
  



  
  
  
  
  
  
  
  
  
  “终于轮到我保护你了。”
  
  
  
  
  
  
  
  
  

  
  
  
  
  
  
  “的确,不只是第一次见面。”

  “你比梦里的你好看多了,我的杰克。”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