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屠皇人皇交流会(二)——你的好友,『玫瑰红茶与杰克』以上线!

  『Rose black tea and jack』,翻译成中文便是玫瑰花茶与杰克。这是杰克的惯用帐号ID。
  因为前面两个单词都属名词,就“Jack”看起来像一个人的名字,所以他的粉丝们都直接都称呼他为Jack或者J。
  
  平日喜欢做直播和视频剪辑这一类的职业。性格开朗优雅沉稳,为人不错平时喜欢和粉丝开开玩笑。若是你在什么地方不小心说到了他,那极有可能会引起别人一阵狂热的视线。
  要问为什么?
  一定要说的话……玫瑰红茶与杰克这个ID的持有者不是什么月入百万的学习开发人,不是什么国家领导主席更或者是明星这一类的人物。他的名字之所以在哪都能被别人注意到,这很简单——因为他是朵交际花。
  
  恩。一个不但认识直播界视频界几乎大半江山神仙级别交际花,其本人又是个性格开朗声音好听才华横溢的近全能巨宠粉人物。
  
  真实职业未知,如果用他自己所言的话来说:
  “不过就是个喜欢业余做做视频直播的普通公务员罢了。”
  百万粉丝的普通公务员,是位神仙没错了。
  
  虽然完美,一定要说没有缺点的话也不是没有。毕竟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真正的完美之人。虽然没有绝对完美之人,但杰克他绝对是最接近完美的人。而对于喜欢他的人来说,他那唯一的缺点也许就是太过于神秘了吧?
  不过这种都可以当做在保护个人隐私处理。
  而他在‘从事’主播一业以来也一直稳扎稳打,多年来不挑事不作死。虽然人际关系很广但也就平时一起玩玩这种正常交往,每逢过节也会给粉丝一些小福利什么的。
  直播间从来一片合气甚至被粉丝称呼为“就算是麦片哥来了也含泪离开的大佬。”说什么人家根本不忍心在这种地方卖片,因为会有罪恶感的。
  对于这样一个满是优点,声控颜控福利还宠粉的人,谁还管你神不神秘?总之来来来,带上理智我们一起往死里吹!
  
  Jack,他的确是个货真价实的全能主播没错。
  但他直播的内容其实和大多人没什么出入。一定要说也就风气好和直播的内容丰富,不容易审美疲劳吧?
  大多时候会直播游戏电玩,偶尔会混音乐区或者绘画区等的分区直播,休闲的时候也会直播在户外郊区游玩时候的风景或者去个猫咖带粉丝一起云吸猫一波什么的。
  
  这不,近几个月里都沉迷上了一款网易公司与外国合作出售的手游——第五人格 了吗?
  一连几个星期除了粉丝点名的几个游戏外几乎都没有怎么玩其他的游戏。
  
  而最初,杰克玩这个游戏的原因是因为他的一位老粉丝兼大学同学的推荐。那段时间杰克刚刚好把手头里所有看得上的和粉丝点的游戏都玩了个便,想出去玩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好地方,正无聊的时候打开了那位老同学的私信。大概说的是:
  里面监管者阵营有一位绅士很像你,名字也是一样,叫“Jack”。所以希望你能直播的时候玩玩看。很好玩的!
  (附赠一条游戏链接:www.diwurenge.com)
  
  从此,这位正执青春年华的神仙人物——杰克就这么一脚踏上了贼船。
  但本人表示问题不大,像这种游戏玩多了就会腻的。

  哦,这真是一个熟悉,该死的真香警告呢,!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