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杰佣』深渊

(这个是序章……正文待会写……非常短)
一个画面:奈布拿着自己的弯刀,站在战后的废墟之上,身上的几乎没有一处是完好的。子弹划过的弹伤,尖刀刺过刀伤。爆炸带来的擦伤等等……他靠着这副浴血的躯体静静的站着,身上的血已经发黑,也许是他自己的血液,也许是他的敌人更或者是……伙伴。而他,只是静静的站着。许久,他抬起头,看着被硝烟覆盖数天终于久违明亮的蓝天,浅笑到“支配战争的永远不是士兵,而是人心。对吧?”片刻后……他重新低下头,望着地面,颤抖着将双手盖上自己的脸,却还是让泪水顺着指尖的缝隙流出低落在地面,绽开。
“如果……我足够强……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牺牲他们了……呐……”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