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是置顶哦!关注我了还请多看几眼QAQ
(大概有八百多字的简介……嘤)
这里是放了顶置的叶子希( ̄▽ ̄)
可以叫我神明/冥冥/叶子/子希/bb怪……
反正都是一个称呼随意即可啦!
我超级好说话的!グッ!(๑•̀ㅂ•́)و✧
如果有什么做错的地方还请指出QAQ
这是大号,小号 →@莫言莫语心倾听

第五玩家,是个奈吹
奈布超帅1551
其次喜欢的是库特和jio克!
库特缩小后小小只的好可爱啊!
我流杰克外温内冷
一切以自己为中心什么的超级棒!
还有杰克那个模型……
倒三角,细腰,燕尾,高帽……
而且哼歌还好好听!
啊不行先让我冷静冷静!
(——冷静中——)
女性那边就是海伦娜和菲欧娜哦~
小姐们永远都很美丽呢(*°∀°)=3

噢!
艾米丽!
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奶我!
啊……
毒龙钻啊……
我还是等大心脏吧……
等一下舞女小姐你离我远点!
不不不我要死了你快回来!
啊啊啊啊啊!
快摸我!
艾米丽!
天使!
救命!
(皮一下皮一下)

大概是突发奇想(被朋友起哄)开始写东西,所以很可能会挖坑不填(尽全力填坑,但还请催更,没人看真的没有动力的QAQ)……小学生文笔,随缘更新

不太会和别人聊天(大多数时候可能会尬聊,如果不想聊了不用太在乎,直接说有事就好,因为我聊得也不知所措_(:з」∠)_)

cp方面有点轻微洁癖,对杰克有点占有欲
不太喜欢任何杰佣杰以外的杰克cp
(但不反对,因为各种cp都很有爱呀)
尤其是杰克+游戏的任何一个女性角色
(只是有点稍微不舒服……)
接受刷cp行为,不过分ky就行。

不接受无脑刷某一个cp,哪怕是奈布的也不可以。因为我不想任何一个角色因为无知者刷cp而被别人讨厌。
看场合的分情况和评论区的大家稍微聊聊自己喜欢的cp,这点我不会反对(反而很开心)
但!别!吵!架!
别吵架别吵架!
人人都有金坷垃!
(`Δ´)!

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对于奈布和杰克
每个人对他们的看法都不同
我不是官方,你也不是。请求同存异,不要过激。
军人的奈布我喜欢,因为旧伤复发而不得不发出声音掩盖痛苦的奈布我也喜欢。在喜欢的人面前逞强或者依赖的奈布我都喜欢。什么样子的他都好,因为我无法强求别人手下的奈布和我想象的奈布一模一样,所以我做的,就是接受各种各样的他。因为我喜欢的是奈布这个『人』,而不是他的性格与设定

奈布/奶布/小先生/萨贝达/佣兵
杰克/jio克/爪爪/开膛手
吧啦吧啦
在我这里的人物叫什么都可以,因为都是各位对他们的爱称~
只要是爱称,是对他喜爱的一种称呼,想怎么叫都可以哦~
如果叫黑称,不管黑谁,直接拉黑举报挂人三连
对不起,唯独对这种人我不会去讲道理

主吃all佣all,其他cp不吃↑上面说的那些之外其他都可以接受(`・ω・´)
以上

对了,我游戏超菜的,大号好友差不多满了(120左右的好友……虽然都不认识)小号刚开什么角色都没有,佣兵+空军+幸运儿玩家,喜欢我的能和我一起玩游戏一起开黑(带我)吗QAQ

还有刚刚买了梦中情皮弹簧手,我玩这个游戏到现在几个月以来都是我最想要的一个皮肤!宁可要弹簧手也不要金纹那种(不对,我是永远没有金纹的,放弃吧,还是小弹簧好,又好看又可爱又帅气又皮还可以购买)虽然永远抽不到,但我可以买!耶!现在买到了!所以让我炫耀一波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有弹簧手的人啦!心愿以了可以退游了(不太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