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梦境开始之地』(14)紫罗兰的花语

#ooc是我的,杰克和奈布是你们的

#前后看起来可能会很冲,但和我写得爽又有什么关系呢(???)


  宴会归途一事结束,一切又回归常态。

  如往常一样。

  

  奈布没事时会呆在杰克为他准备的房间里休息或者检查保养他的那位老朋友——他的弯刀,廓尔喀弯刀。以确保工作的时候能第一时间进入状态来到杰克身边保护他。

  杰克也是,就算经历了差点被人击杀的事情,第二天也不过稍作休息便如什么也没发生似得回归日常。该干什么干什么,丝毫不拖泥带水。平静得让人觉得,他天生便活着这种世界一般。

  他说

  “有你就足够我安心了。你会保护我,对吧?走吧,今天还有事情要做。”

  

  对吧。

  

  

  

  

  下午茶时间,是每位英国人包括杰克都非常乐意去享受的短暂时刻。

  在忙碌了一天过后能安安静静的享受一场美妙的下午茶时间,何不乐哉?

  

  “花换了?”

  桌前,奈布无意间看到平日里一直插在花瓶里的玫瑰今天少有的被替换成其他的花木。难怪从中午开始就觉得房子里有什么不同。

  “偶尔也要更换一下这一成不变的地方,怎么样?好看?”

  杰克回应他的问题,伸手微笑着抚摸花瓣望向奈布,“猜猜看,是什么?”

  这一问,奈布确确实实被难住了,看着杰克有些期待的眼神,也不知该说什么。一位长年活在战场里,至今为止都是靠着伙伴,兵器,身法和勇气活下来的士兵,理所当然的也不懂得这些身处和平才有机会了解到的东西。

  “额……兰花?”

  奈布支吾着说出脑海里的花名。

  “果然不了解吗?”

  杰克有些许无奈的放下手,“紫罗兰。质朴、美德、盛夏的清凉。”

  却依旧保持笑颜,“这是它的花语。”

  说着,拿起茶杯抿上一口红茶,“真是美好的东西。”

  杰克当然知道一位佣兵对这方面的东西知识会有欠缺,为何相问也不过是一时兴起罢了。能看到一个平时在刀尖上跳舞的人疑惑的表情,说实话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还是玫瑰更配。”

  奈布打断了杰克的自我演说世界,反应过来才后知后觉的为自己的言行向他道歉。好在杰克并没有在乎。

  “玫瑰吗……”

  杰克望着红茶倒影出的自己,不知道奈布说的是花,还是自己。

  左手拖着陶瓷做的底盘,将茶杯轻轻摆在上面发出清脆的响声。放松的将身体依靠着椅背,闭上将椅子微微翘起。

  或许,两者都有吧?

  “的确,玫瑰更配。”

  他说。

  

  

  

  说实话,比起紫罗兰,不知为何,奈布更喜欢玫瑰的香气。也许……是因为玫瑰是他从自己被救起开始除杰克外一直陪着自己的东西的?说不上喜欢,却也不反感。

  

  对于他来说,也的确,玫瑰会更配。


  ——TBC——


  我真的没有咕咕!我这里卡了一个星期才写出来的(这里写完扭头就跑过来更新)

  所以如果bug了我给你道歉你别打我(日常真的杀我,枯了)


  紫罗兰的花语:质朴、美德、盛夏的清凉,还有永恒的美与爱。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