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真实,真的太真实了

之前和魔鬼群友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
就是因为这个我没更文的!恩!(不你是因为懒,天天打游戏)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那么厉害可以写五千
所以这个必须纪念!

以下正文:

  恩,先让我好好想想
  突如其来的叫我写这个吹奈的文,还是五千字的,说实话真的很我尴尬啊(尬笑)
  因为……怎么说好呢,其实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奈布什么(而且我不知道写什么)
  我既不知道他的性格,也不知道他的曾经(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写什么)
  他的一切除了官方放出来的,已有的资料外我对他一无所知(我是真的不知道能写什么)
  说什么『喜欢』
  说实话到现在我都不能确定内心的自己是否还在喜欢他,还是单纯的习惯性的因为是他而做出类似喜欢的言语
  
  记得我是五月……几号???
  啊……想起来了,五月三号入游。如果没记错,在那两天前,也就是五一的时候,是我第一次见到奈布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刷到官方贺图的,但也正是这稀里糊涂的刷到第五官方,看到那两张杰园佣医的图片的,虽然很难为情,但这,的确就是我入游的原因。
  那个时候的我的确是一眼就喜欢图片上这个带着兜帽,嘴上有着丝线缝合的小男孩
  觉得这样本应该是冷酷叛逆形象的人现在却温柔的看着艾米丽小姐,感觉在担心的同时也为医生小姐的迷糊感到无奈,带着一丝丝安慰的小眼神
  老子吹爆!
  也正是那个时候,一个奈吹就那么莫名其妙的诞生了,没错就是我~
  
  五月一见到奈布后,我也并没有急着去玩游戏,而且先去了解他,去某站观看关于他的视频
  那个时候啊,不像现在,吹奈的人并不是很多,会玩的除了一些主播外更是寥寥无几,更别说玩的好的了。有幸看到一个佣兵遛屠屠的视频简直像是抽自己喜欢的紫卡一样激动
  那个时候的奈布,是真正的下水道
  视频也无非那么几种
  『护腕教学』
  『佣兵bug』
  『游戏被佛视频』
  实用的?没有。连玩所谓的佣兵玩家都没有。至少我没有看见
  所以在那两天里,我算是找了大量的D5,佣兵相关的,能找到的所有信息度过的
  整整两天,无心学习,满脑子奈布(礼貌又不失傻叼的微笑)
  
  第三天晚上,也就是我入游的时候
  那天没记错的话是因为网上关于他的信息太少了,对一个喜欢的人一无所知说实话是我非常不愿意的。所以,我便决定到游戏里熟悉他了解他
  护腕?那种东西,一看就会
  不过是一个技能的使用方法,能嚣张到那里去?
  第一次的熟悉
  第二次的熟练
  为了喜欢的人,会用他使用的能力,不算过分吧?
  如果说,我是一见钟情喜欢上图片里那个温柔的小男孩
  那么这里的我,绝对是喜欢上拥有这个闪现般技能的佣兵
  到现在我都记得有那么一局说奈布的话
  『佣兵的技能就是为了逃跑,能有什么用?』
  我不给予反对。
  至少我玩的时候,的确是用护腕来逃跑的。说的好听,那叫转点。说得不好听了,那叫逃命。
  但那又如何?
  哪怕现在,我的回答也没有变过
  “自己的性命都保护不了的你,有什么资格批判活下来的人?别忘了,你倒下了是谁救的你,你那个逃命活下来的我!”
  一个连活下去都做不到的平凡人
  一个拥有强大自保能力的雇佣兵
  就算回到最初的那个时候再让我选择,我也还是会选择后者
  修机?低端局谁给老子修!有地窖我就谢天谢地了!屠是老子遛机也老子修!我个佣兵年纪轻轻啥子没当过!
  我是个胆小的人
  我也是个缺乏保护感的人,虽然说出来很难为情,但这是事实
  比起大队,我更会偏袒保护我自己
  逃跑,为了活下来这点谩骂又有何妨?
  最初的我便是这样。
  我不过就是个弱者罢了
  依赖拥有强大机动性的雇佣兵的弱者
  
  在入游戏后,我做玩教学后有在逛这个游戏的页面
  人物呀,技能呀,商店呀都去过
  那个时候,我看中了弹簧手
  “好可爱!”
  那是我对他的评价
  因为游戏里的原皮奈总是给我一种忧郁的感觉,而弹簧手却是一个活跃青少年的形象,如同我深渊里说的那样,『是什么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活跃青少年。』←这句是原话,我复制过来的
  那个时候我还不是非常喜欢佣兵,在看到弹簧手后我更是有想过跳坑
  直到后来我看到弹簧手只是佣兵的一个皮肤
  那个时候我简直对世界无怨了
  最喜欢的一个东西是喜欢的人的物品
  有什么比这缘分更让人激动的东西吗?
  没有!
  这,就是我喜欢奈布的第三个原因。
  
  那个时候我并没有说是喜欢杰佣佣医或者其他的奈布cp,因为我其实在那之前我并不怎么吃两个非原创人物的cp的
  吃杰佣的原因只是因为在我入游戏的时候只有这个关于奈布的cp火了起来
  与此同时,与我一样的佣吹多了起来,这是多么让人自豪的事情!不是吗?
  与此同时,讨厌他的人也多了起来,我却不能为他做什么
  与此同时,他开始游戏里被针对的日子
  我却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甚至不敢玩这个游戏
  说长其实也很短,就一天左右吧
  突如其来的被针对
  我天真的以为他只是上头,但我错了
  那是杰佣党实力刚刚起头,超越所有人的时候
  我被针对了
  知道我的人应该也会知道吧
  我是一个不太喜欢把私人感情放到私人外的一个人
  如果放出来了,那便对所有人一视同仁。
  所以,至今为止我也为那些因为角色而针对玩家的人做呕
  你的心是有多肮脏?
  我不知道我那个时候是怎么坚持玩这个游戏的
  我说过,我是缺乏保护感的人
  针对,某种意义上与保护相反的一个词语
  我不是傻子,我不会去吃这种莫名其妙的苦
  如果是曾经的我
  我会退出,做回那个普通的我自己
  但我却坚持下来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哈哈
  怎么坚持下来的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被哪位珍贵的佣吹姥爷抱了,也可能是被某张奈布的图片拉了回来
  但我确确实实坚持了下来
  练就一手好遛屠能力,因祸得福(呵)
  “针对就针对吧,唉,他们是傻叼我能怎么办?如果喜欢奈布的人都被这样打退了,那他们的目的就做到了吧……所以老子就是不退!弄我啊!谁怕谁!”
  反正我佣兵这机动力又不是开玩笑的
  因为我而输了整局游戏,甚至有时候被老子遛到四出
  废物,垃圾,渣渣
  有本事抓住老子
  挂死我啊!
  老子感谢你的针对,让我更坚定老子对他的感情
  这是我喜欢他的第四个原因
  
  之后好久好久,杰佣势力掩盖了他们这些针对势力
  运气好能被抱好久
  这就当是伤后的糖果好了
  曾经的事情无法改变,那我为什么不珍惜现在?
  
  
  ◆喜欢他的第一个原因是一见钟情
  ◆喜欢他的第二个原因是他的机动性
  ◆喜欢他的第三个原因是他的样子
  ◆喜欢他的第四个原因是我的怜悯
  ◆喜欢他的第五个原因,是因为他是奈布,也只是奈布
  
  我喜欢他的样子,他的形象他的设定他的故事背景他每个皮肤下的描述他的点点滴滴
  我并不是官方,所以我无法确认真正的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一个人
  但我能知道的是,他曾经是个军人
  我能知道的,是他曾经有很多同生共死的战友
  我能知道的,是他曾经拥有过喜悦
  我不知道的,却比这多得多
  
  人是求生欲十分强烈的物种
  也许正是奈布这些未知的因素一直吸引着我,所以我才一直喜欢着他也说不定
  但这也不坏,不是吗?
  我并不是什么非常理智的人,有很多时候还十分小孩子气,与人交往的反应能力也很慢
  总的来说就是迟钝
  但对于奈布,迟钝一点……也不坏吧
  
  就……啊啊!真的不知道怎么吹啊!
  丢人!
  反正奈布有无限的好,对于我来说哪怕是缺点都是那么的吸引人
  (嘛耶贼还有两千五百多字,B不下去了)
  
  咳,哼……
  
  奈布•萨贝达
  他是个军人
  他是个士兵
  但他也是个普通人
  他没有所谓的超能力
  他拥有的做到的都是靠他那份坚持换来的
  他值得我去爱,去喜欢
  
  正如我以前说的一句话
  “我喜欢他,就算这个人有无数的缺点我也喜欢,因为在我眼里,他就是完美的存在。”
  在我眼里,他就是完美的人。我知道十全十美的人是不存在的,所以他才是“完美”的
  他的一切优点都那么耀眼,吸引着我。
  而他的一切缺点,都将他塑造得更像一个『人』,而不是数据
  
  哪怕是现在,我也坚持这句话:
  奈布他,就是无数的优点的集合体
  
  有小学生的文笔来说
  
  若我是大地上的一棵幼苗,那奈布,他就是照耀我的暖阳,滋润我的甘露
  是这个少年让我拥有现在的成果,结识那么多的友人带来了那么多快乐,拥有一个精神的寄托
  若他是大地上的一棵绿树,那我便是天天来他树下乘阴陪伴他观赏日出的一个路人
  他的笑是多么美好,能让我为此倾城。
  他的哭是多么无奈,能让我搅尽心肉。
  或许在我心理,可以付出一切只为了能让他发自内心真正的笑出来吧
  虽然真正的让我付出一切,我是做不到的
  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想将一切美好的东西留给自己,将所以悲将所以怨抛向他人
  但我并不想伤害奈布
  我不想伤害这个完美的人
  所以至今为止我算是……做的所有与他相关的行为都在刻意压制了吧?
  
  可以的话,游戏里
  我真的很想开局让将所有人击地,让他们随意一个方式死去,再用接下来整整一局的时间去追捕这个小佣兵,将他击倒,拉起,再追击,放倒,拉起,折磨到最后一刻将他送入地窖
  可惜这个游戏没有屠夫对人强制的行为,不然我就可以在他拒绝入地窖的时候强行将他塞进去
  附上一句
  “你并不适合佣兵的职业,你救不了任何人。你应该学会融入正常人的说话,而不是在这场狂欢的游戏里送死,蠢货。”
  哪怕下次再遇到他,我也想做出同样的行为
  让他经历绝望后再给予一丝的温暖
  想让一个人留在自己身边,说实话这样做我觉得就足够了。
  没有谁是痛苦,糖果和一些小小的幻想留不下的。
  但这样做我会被举报吧_(:з」∠)_
  所以,虽然想,但我还是不会去做的。
  
  可以的话,我也很希望玩佣兵的人能少一点,最好少到只有万分之一,只有那些真正会玩的人用
  我知道这很自私,但这是我真实的愿望
  加强,那代表着门槛越来越低罢了
  如果人人都是那样的喜欢他,那样操控他的技能
  那他,奈布,存在对我而言和一个幸运儿又有什么不同?
  所以,抱歉,我非常自私
  我不想他被别人发现
  我想将他收在自己的内心里
  只有我知道的地方独自欣赏他
  独自喜欢他
  不会有任何人针对他抹黑他
  只有我默默喜欢他
  
  现实
  我想自己拥有所有有关他的东西
  (但我没钱告辞)
  我想将整个房间都放上与他相关的东西
  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的是他
  立牌,徽章,挂画海报贴纸书本
  只要是周边,各位太太认真对待的,我其实都想占为己有,不被大众发现
  抱歉呐,奈布,让你有那么自私的一个粉丝在
  或许我是唯一一个不想让你被发现被别人喜欢的粉丝吧
  我不渴望你能够原谅我
  我这种人也无需你的原谅
  也无需你的发现
  你的双眼应该将目光放在更远,更美好的地方
  而不是留在这种灰黑色的世界
  
  奈布萨贝达
  雇佣兵的奈布•萨贝达
  这是我们认识的奈布,那是当然。
  那你知道吗?这个名字,还有另一个意义
  军衔,奈布•萨贝达。
  所以
  奈布
  你的名字真的是这个吗?或者说,你是真实的吗?
  哪怕是数据,也会有他存在的意义
  那奈布,你的意义是什么呢?
  不知……我喜欢你
  这一点
  能否算上一个你存在的意义……
  
  真正的你是什么样子的,我不知道。每一个吹奈的人都不知道。我们只能够凭借仅有的官方的资料一点一点的推测出你的存在
  只是这样。
  但现在,奈布,你看
  哪怕是这样
  你都有几千,几万的粉丝了
  你有那么多人的喜欢
  有那么多人喜爱
  她们为你做了超多
  为你绘画写书为你在游戏地位不公抱不平
  而我却不能做什么
  我为此感到抱歉
  但我真的为你开心,你真的很棒,拥有很多
  但我也为你伤心
  因为你是幸运的,但也是不幸的
  被众人喜欢的同时也被许多人厌恶
  同样喜欢你设定的人在内部因为所谓的“军人论”瓦解
  喜爱你外在的人因为出现了更好看的人而渐渐冷漠你
  说实话占卜师出来的时候,我居然也有一丝心动,我居然会傻到以为是你,差点就粉上了
  知道那是另一个人的时候,我还是对他有一点喜欢,为此我对自己感到恶心
  第一次厌恶一个男性角色
  是因为自己的失误
  我很抱歉
  但我貌似真的,无药可救了
  似乎在不知不觉中
  我又是那么白痴的为你招黑了
  真的对不起
  但这一声声对不起你却无法听到
  所以我埋在心理吧
  用书写的形式刻在网络中
  同样是网络世界的你是否就能看到呢?
  
  我并不知道我是否还真的喜欢你
  但直到现在,我能确认的是
  我爱你
  不同于喜欢的,我爱你
  我自私贪婪的爱,我很抱歉
  我爱你的笑你的颜你的心你的言
  你的每个性格都是那么完美
  
  温柔,善良,热情,关心,开朗
  多么希望你能留下这些你该有的性格不让那该死的战争后遗症能夺走让你变得冷血无情
  淡漠,孤寡,忧郁,少言
  也许经历了战争的你会变得不愿与他人交往喜欢独自一人的感觉
  但我也想接近你
  触摸你
  因为人,是不可能永远只靠自己活下去的
  我知道你很强
  但我也希望你能够依靠我这个人的一丝丝帮助
  我渴望你是真实存在的
  我想了解你
  我想拥抱你
  我也想轻轻的抚摸你的头
  在你精神崩溃的时候,接住你,抱住你
  顺着你的发丝温声安抚你
  “你做得很棒了……放心,过去了……都过去了……我在……”
  我想成为你的寄托
  
  虽然我知道这只是我的口出狂言
  但我真的想成为你那坚强的后盾
  在你倒下的时候能支撑起你的内心
  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抵御别人的谩骂
  在你孤独的时候陪伴你度过每个漆黑的夜
  在你笑的时候站在一边默默的看着你
  
  我很自私
  但对他
  对我喜欢,我深爱的人
  我愿意为他当一个路边人
  在他需要我的时候站出来
  在他忘记的时候默默看着他
  
  他是那么的好,他值得被温柔对待
  他是佣兵,守卫我内心的士兵
  他是天使,战争幸存下来的天使
  他是奈布
  奈布•萨贝达
  我喜欢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的一切
  在我眼里他就是优点的集合体
  我爱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