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我就个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莫得文笔
还很咕咕
所以,谢谢你能喜欢我
对此,我附上我最真诚的感谢

他与他的猫(二)

#ooc注意


  杰克是一只黑猫,优雅的黑猫。

  因为它从不做一些粗鲁的行为,例如打破奈布放在桌边的杯子或者咬破奈布电脑的数据线。

  杰克是一只聪明的黑猫。

  因为,它能读懂人们言语之外更深一层的感情。

  

  杰克喜欢奈布

  喜欢到想要无时无刻都呆在奈布身边,看着他微笑的样子

  但它讨厌奈布的哭泣

  杰克眼里的奈布,永远是坚强的,永远是它世界里的光

  以至于杰克看不得奈布落下一滴泪水

  它会在奈布落泪之前做出它的行动

  它会去舔舐奈布的手心

  它会去用头蹭奈布的身体

  发出咕噜的声音安慰它心中的光

  

  『别哭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有什么委屈的都可以和我说,你哭我也会跟着难受。所以别哭了,呐,好吗?』

  

  

  

  

  

  奈布是一名年轻人。刚来到这所城市的普通人。

  没有强大的背景没有过人的人际关系,一切都凭借自己的本事活在这个社会上。

  一直,一直一个人活着。

  

  奈布喜欢杰克

  喜欢回到家就来迎接自己的杰克

  喜欢舍不得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跟着自己的杰克

  喜欢白天为了守着自己而昏昏欲睡的杰克

  喜欢在休闲时和它出去远方旅行时,对外界新事物充满好奇,以至于没有察觉奈布正亲昵的抚摸着自己的额头的杰克

  他喜欢看着杰克健康的样子

  以至于他绝不让病魔接触到杰克

  曾经的奈布,无论发生什么都是一人死扛过去。哪怕发着高烧,奈布也只是吃下退烧药便躺床上然后直接睡觉

  但现在,有了杰克在,奈布不得不好好对待他与它的健康

  许久,都没有体会过生病的感觉了

  

  “杰克,是你在保护我吗?谢谢。”


评论

热度(21)